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教學 美語教學影片 美語教學

▲紐西蘭一頭綿羊遭人惡意噴漆。(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頭綿羊日前走失,驚慌失措在街上遊蕩,但訝異的是,這頭綿羊身體竟有「ISIS」的字樣,讓民眾趕緊報警處理。

根據《鏡報》報導,紐西蘭一頭綿羊格雷西(Gracie)上周四因走失,在奧克蘭街頭上流浪,雖情緒相當穩定,但卻遭不明人士惡行噴漆,在身上留有「ISIS」的恐怖字樣,這舉動讓當地的動保團體氣炸。

動物救援組織成員克里克(Hans Kriek)表示,雖然這不是最嚴重的虐待動物,但一點也不幽默,簡直就是愚蠢!他還說,綿羊是相當容易受到驚嚇的動物「為什麼讓牠莫名遭受壓力?」所幸最後在員警的幫助下,格雷西很快就找到主人,並和家人團圓。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 英文自傳產生器 英文自傳產生器下載 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幼兒美語補習班 屏東幼兒美語補習班 高雄幼兒美語補習班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有效撰寫求職英文自傳 求職英文自傳產生器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無尾熊媽媽車禍寶寶緊緊靠著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sinddaw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