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腳踏車騎士撞到女童後,直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兒童英語補習班 兒童英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逃離現場。(圖/翻攝自MostWon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黑潭(Blackpool)的監視器錄下一個驚人畫面,一名3歲女童威爾丁(Lucie Wilding)從家門口,走向人行道上的媽媽豪沃思(Lauren Howarth)時,意外遭一旁快速往前行駛的腳踏車騎士撞到。更驚人的是,騎士不但沒停下來關切,反而逃逸離開現場。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威爾丁準備從家門口走向在人行道上開車門的豪沃思,小跑步的她被右方向左行駛,身穿橘色上衣的腳踏車騎士撞個正著,整個人遭捲入踏板中,還被拖行3公尺遠。

豪沃思回憶當時情況表示,前一分鐘她(威爾丁)還在我的後方,下一秒就被撞倒在人行道上,我還以為已經沒救了,因為到處都是血,她也不斷的大聲尖叫。威爾丁的父親Matt Wilding也馬上跳出家中矮牆抱起女兒,所幸事後僅造成臉部、頭、手與膝蓋輕微擦傷,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根據《鏡報》報導,最令這對家長驚訝及憤怒的是,其實該名腳踏車騎士因為撞擊也有不穩倒地,卻沒有關心被撞到的女兒,甚至連抱歉都沒說,就騎上腳踏車離開現場。目前蘭開夏郡的警方也展開調查,也鎖定一名20多歲的男子,將與他進行談話。???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MostWo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務英語會話 商用英語會話 商業英語會話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常用商業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會話下載 商業英文會話常用句子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夏令營 兒童夏令營 暑期兒童英語夏令營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用
    全站熱搜

    sinddaw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